入葬路上繩子斷了! 「漆黑棺材壓住」滑下山坡...底下壓著人!

▲棺材突然滑落,現場一片混亂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棺材突然滑落,現場一片混亂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雲南一名老人近日過世,家屬27日為其舉辦葬禮後,準備將棺材抬到山上的墓地,沒想到卻在路途中發生意外,漆黑色的棺材突然滑落,一名搬運的工人當場被壓在下面,另外2人也受輕傷。

根據紅星新聞報導,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角奎鎮大河村嚴姓奶奶過世,27日中午12時許親友們為她送葬,但上山的道路坎坷難走,負責搬運的工人們正再爬坡,突然之間棺材滑落,有人被壓在下面直到山坡下才停止。

知情人透露,當送葬隊伍行至小地名金家溝處時,正在翻越一個陡坎,捆綁棺槨的繩子突然斷裂,導致棺材下滑,一人被壓在下方,眾人將棺材移開後,被壓者自行爬起來,經醫院檢查腰部受傷。目前3名受傷人員均在醫院治療,無生命危險。

彝良縣委宣傳部28日表示,確有其事,目前正在調查中,結果將會通過官方管道公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