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做到大街上了!情侶鬧市解鎖「破尺度任務」 路人圍觀狂拍PO網

▲▼女子用狗鏈牽著男友當街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用狗鏈牽著男友當街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SM做到大街上了?安徽合肥27日發生一起令人驚掉下巴的事,一名男孩脖子上戴著狗項圈,牽著狗鏈,真的就像狗一樣,被女友牽著,在大馬路上當街跪著爬行。期間,有警員上前,喊男孩起身,對方都不肯站起,直到女友放話,他最終才慢悠悠的站起來。

網傳短片顯示,一名全身黑衣,表情頗為冷峻的女孩手抓一條金屬狗鏈,不過她牽著卻是一個人。一名看起來清秀、年紀不大的男孩帶著項圈,一路乖乖跪著爬行,引起不少路人圍觀掏手機狂拍。

▲▼女子用狗鏈牽著男友當街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黑衣女訓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還拍到,她在停下時,對跪著的男孩說,「遛一天趴一天累了吧,想吃東西嗎?」因為太多人圍觀,引起巡邏警員的注意。警員立馬走上前,企圖瞭解情況,並叫跪著的男孩「站起來」,但對方依舊不肯起身。

直到,黑衣女子發話說,「站起來!讓你站起來!」他才慢悠悠的聽話站起,隨後輕輕的抖動身體。

▲▼女子用狗鏈牽著男友當街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福州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後驚呆表示,「主人的任務罷了,表現的好回去估計還能舔腳丫呢」、「這種小眾愛好,還是應該尊循公序良俗原則,偷偷玩就行了」、「解鎖任務罷了,散了散了」、「字母圈(SM)的搞到公共場合還是不合適吧」、「字母圈膽子是越來越大了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