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洗車場老闆臟器外露亡!他神明前猛砍10分鐘…喊:欠我上億元

記者陳以昇、陳雕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23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!一名56歲洪姓洗車場老闆疑似因債務糾紛,遭55歲蘇姓男子持利器猛砍,當場臟器外露,陳屍一處宮廟。事後蘇男已自行前往林口分駐所投案。至於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,兇手下午投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,兇手犯案後1小時投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蘇男上午8時許騎著機車前往林口派出所投案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上午7時許在林口區一間私人宮廟殺了人,並將作案刀具交予警方查扣。警方獲報後,隨即趕赴現場查看,一到現場果然看見死者56歲洪男倒臥地上,隨即通報救護車到場救援,但蘇男因頸部、腹部多處致命刀傷已明顯死亡,警方隨即封鎖現場蒐證調查。

▲▼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,兇手下午投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宮廟現場桌椅傾倒,地上還留有大灘血跡及打鬥後留下的破碎茶壺。警方初步了解,蘇嫌與洪男為多年好友關係,近期因債務關係2人發生爭執,蘇男於23日清晨6時45分許開車至洪男位於林口區的私人宮廟處,2人碰面後再度發生爭執,蘇男一怒一下拿出預藏的刀具砍殺洪男,作案過程約10分鐘,犯後隨即駕車返家,蘇嫌大概心知法網難逃,一小時後騎車至派出所投案。

另外,蘇男自稱,洪男欠債數千萬至上億元。據了解,洪男與蘇男4、5年前合夥開當鋪,洪男是負責人兼財務管理,因帳目不清2人怒而拆夥,疑似因此種下殺機。 警方目前積極調閱監視器中,釐清犯嫌作案動機與有無共犯,後續將依殺人罪嫌依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新北林口凶殺!洗車場老闆遭砍「臟器外露」亡…兇手投案了

人夫監視器目擊「老婆偷吃」!店內激狂交纏…他還幫小王慶生綠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