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失蹤一夕成浮屍!手機資料全被刪光…爸急修復驚見遭性侵影片

少女失蹤一夕成浮屍!手機資料全被刪光…爸急修復驚見遭性侵影片

▲少女失蹤成浮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大陸廣西一名少女在今年6月底離奇失蹤,父親打電話始終聯絡不上她,四處奔波尋人也未果,沒想到隔天就接獲通知,少女疑似失足落水身亡,這讓家屬悲痛不已。不過事後父親發現,女兒手機裡的資料全被刪除,他趕緊找人修復數據,沒想到竟驚見一段女兒慘遭性侵的影片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南寧市橫縣校椅鎮,13歲少女張倩(化名)在6月28日結束學校補課後,就與陳姓同學外出遊玩,直到深夜都還沒回家,手機也關機聯絡不上人,父母焦急地出門詢問街坊鄰居,有人表示在下午5點多還曾看見她和同學在一起,晚上7點時她還拿手機在路邊與人語音聊天。

張父隨後前往陳同學家,不過當晚對方外出,後來又去學校找人也未果,直到29日早上才終於找到陳同學,但對方卻表示不知道張倩的行蹤,張父急忙打電話報警,同日下午3點半接獲警方電話表示,竹花村定妙嶺山上一處廢棄採石場的水坑內有具浮屍,希望張父前往辨認,最終證實正是女兒張倩。

法醫稱死者是溺水而亡,但張父指出現場並未發現女兒的手機,且她身上價值人民幣600多塊(約新台幣2500元)的玉珮不翼而飛,因此認為事情並不單純。警方隔日通知張父,在陳同學家中找到了張倩的手機,但裡頭的微信、QQ和電話通訊錄全部被刪除,張父趕緊找人修復數據。

孰料,手機裡頭竟有段張倩在草坪上遭到性侵的影片,另外還有其他裸身少女被虐打的片段,張父合理懷疑女兒的死因與性侵有關,再加上事後又有多個陌生電話試圖登錄張倩的微信,似乎有人正焦急地毀滅證據,不過後來這些電話全都刻意停機,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案件細節。

延伸閱讀
女牧師不忍了!解放當「脫衣舞孃」大拍裸照 激動淚喊:性感又快樂
紐約車站鐵軌下藏「密室」!3員工在內「喝酒睡覺」...管理人員毫不知情
男花4萬購買「訂製挽回服務」慘被女友封鎖!他氣炸提告

►百分之百純花枝漿+香酥油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