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世平指馬英九「不如愛國飲料店老闆」 鄭弘儀驚呼:好可怕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澎湖海軍因臨時任務取消88杯飲料訂單,飲料店老闆不生氣還力挺,總統蔡英文知情後親赴飲料店「付錢」,買了150杯飲料慰勞國軍,並感謝店家支持國軍。消息一出,澎湖這家飲料店爆紅,被稱為「愛國飲料店」。對此,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直言,「我覺得馬英九完全不如這位宋小姐」。

范世平23日在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表示,看馬英九講話,跟那位澎湖飲料店女老闆的講話,「馬英九完全不如這位宋小姐,宋小姐對國軍的支持,對國軍的肯定,所展現的自信,跟馬英九那個懦弱、唯唯諾諾,要跟中國卑躬屈膝的這種態度,天壤之別,高下立判」。

范世平指出,「他(馬英九)今天最惡毒是什麼?他跟蘇起、他跟江宜樺,他們的基金會,到各個大學去辦演講,告訴年輕人不要做無謂的抵抗,投降吧!他在做這件事情」。主持人鄭弘儀聽到此處,直呼「喔!好可怕!」

范世平還說,馬英九在教育年輕人不要對台灣有信心,只能夠跟中國卑躬屈膝,沒有別的路可以走,這就是馬英九在教育年輕世代,這樣的一個前總統,「我覺得我非常非常的失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