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床板下挖出大坨灰塵!網一看嚇壞勸「趕快處理」:不然後果很嚴重

▲▼床板下一大坨灰塵。(圖/翻攝「爆系知識家」)

▲床板下一大坨灰塵,網友看完狂勸「趕快處理」。(圖/翻攝「爆系知識家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家中出現灰塵是常有的事。不過,一名女子清理臥室時,將床板掀起來,卻發現下方有一大坨灰塵,讓她感到十分傻眼,拍下來PO上網發問。沒想到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勸告女子「趕快處理」,否則後果很嚴重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發問,她臥室的床板掀起來,發現了好幾坨灰塵,而且每次翻起都是這樣,清理時需要用剷的,也確定不是沙子,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?是蟻類嗎?是的話是哪種呢?」

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,該坨髒污混雜著灰、白、黑三種顏色,看起來顆粒也比沙子大了許多,看起來十分可怕,若常常在床板下出現,恐怕會讓人崩潰。

眾多網友看完,在留言區分享經驗,這種狀況很有可能是白蟻蛀蝕的,「床板有翻起來看過嗎」、「床可以丟了…順便巡一下你的房間木頭類的東西,運氣不好也是準備換新了」、「白蟻。小心週邊的木製品和紙類可能已被蟲蛀」、「要請專業除蟲業者來處理,不能拖延了,裝潢木頭毀床板換新。」

 

►洗臉後二次清潔,消滅老化角質及髒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