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攀岩高手未繫安全環關鍵曝!疑「思考路線」忘了 臉朝下墜落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29日跑到內湖運動中心戶外攀岩場,因持有「安檢卡」可自主訓練攀爬,但在連續攀爬2次之後,第3次駐足在攀岩牆前「思考路線」,疑似忘了繫上安全鎖扣導致意外發生。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墜落的蘇姓女子送醫搶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現場還有蘇姓女子所留下的包包以及水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36歲的蘇姓女子是個電腦工程師,29日上午9時許獨自前往內湖運動中心攀岩,因蘇女是長年的攀岩老手,有申請可以自主訓練的安檢卡,所以當時並沒有教練陪同一起攀岩。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墜落的蘇姓女子送醫搶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墜落的蘇姓女子送醫搶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當時女子攀岩時,一旁正好有4、5名學員在學習,墜落時現場3名教練也緊急報警處理,也發現女子身上並沒有安全措施,警方最後也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。

蘇女經過2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中,館方人員則表示,蘇女長年都在內湖運動中心攀岩,當天連續攀爬2次,最後在攀爬第3次前,駐足在攀岩場前「思考路線」。

警方初步懷疑,因為思考時太過專注,所以才沒有注意安全措施「綁上安全扣」,運動中心成員也表示,攀岩時應該要綁上2條安全繩索確保,但蘇女墜落時並沒有扣上安全繩索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內湖運動中心攀岩場「1女墜落」!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