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名千萬刷手狂買!孫芸芸首度缺席微風信義之夜 業績預估4.7億元

▲▼ 岡一郎,畑明男,武智蜜多麗,書那娜出席微風信義榮耀再現之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微風常務董事岡一郎(左三)與畑明男(左二)出席微風信義榮耀再現之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微風信義榮耀再現之夜於今(21日)晚間登場,董娘孫芸芸首度缺席盛會,邀請演員張軒睿、范少勳以及歌手畢書盡與孫盛希等人出席,約在晚間五點後封館,消費者通過邀請函入場,誕生千萬刷手 5 名、百萬刷手 155 名,今晚業績預估可達 4.7 億,比起去年的4.6億元成長約2%。

▲▼ 畢書盡Bii出席微風信義榮耀再現之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畢書盡Bii壓軸獻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邁入第五年的微風信義之夜今年以「GLORIOUS NIGHT」為主題,雖然是董娘孫芸芸首次缺席,但仍是產生了千萬刷手 5 名、百萬刷手 155 名狂買珠寶,相較於去年(2019)百萬刷手多了35名,業績有所提升,今晚預估在6小時內可達 4.7 億,成長約2%,可見疫情後的「報復性消費」奏效。

▲▼ 岡一郎,武智蜜多麗出席微風信義榮耀再現之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微風常務董事岡一郎(左)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微風表示,今年自五月開始業績有明顯成長,很明顯感受到消費反彈力道增強,其中在精品的業績最為亮眼,整體精品珠寶業種,今年1至6月比起去年同期成長近120%,光是6月也比起去年同期成長近150%、7月成長超過197%。而在微風信義一樓的各國際精品,截至目前為止,業績都已經有破億的表現,第三、四季將會更佳亮眼。

今年場內也特別安排了消費滿5,000元以上發票或抵扣微風積點禮遇會員點數150點,可獲得香水占卜乙次,女生最愛的乾燥花也可在當日憑消費滿8,000元發票或扣微風積點禮遇會員點數200點體驗DIY自製,另也有DJ Mai孫麥傑的搖滾派對炒熱氣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