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官邸清秀憲兵姐妹花曝光!曾任柔道代表隊...網全戀愛了:想回役

▲▼憲兵202指揮部332營游姓雙胞胎憲兵姐妹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青年日報)

▲憲兵202指揮部332營游姓雙胞胎憲兵姐妹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青年日報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巾幗不讓鬚眉!負責捍衛總統官邸維安的憲兵202指揮部332營,近來加入一對外型亮眼的雙胞胎憲兵姐妹花,讓平時充滿嚴肅的氛圍多了一股清新風。不過,可別因為是女生就小瞧她們,《青年日報》臉書3日就透露,這對游姓姊妹高中時期,可是學校柔道代表隊成員。

《青年日報》6月27日一篇以「戀~愛~了~啦~⁣」為題的「穿軍服!讚」報導中,請到在憲兵202指揮部332營服役的一兵姐妹花,姊姊游方綺與妹妹游方榕,兩人也寫下「努力學習,不畏挑戰!用心才能找到方向」的從軍願景。

《青年日報》指出,她們兩人在高中時期都是學校柔道代表隊成員,並在高中畢業後報考志願役士兵,「雙雙加入憲兵之後也將大部分的所得都交由父母貼補家用,一同分擔家計,父母雖不捨女兒們從事如此辛苦的工作,但也為她們的選擇感到十分欣慰及驕傲」。

網友看到游姓姐妹花照片後,紛紛表示,「憲兵之花」、「突然想回役」、「在當年有這種憲兵,一定主動過去說要給她記缺點當業績,順便問BBCall 號碼...(大誤)」。

另外,游方綺與游方榕日前也接受憲兵指揮部《忠貞報》人物專訪。游方綺表示,跟大多數同袍一樣,成為軍人後能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多,但她們姊妹倆會充分利用休假時間陪伴父母;而游方榕則坦言,在憲兵訓練中心訓練的過程中及分發到單位服務時,難免因陌生、不熟悉而感到緊張、不適應,但幸好有姊姊陪伴,一同分享快樂和難過的經驗。

對於游方綺與游方榕的柔道背景,《忠貞報》讚揚,她們秉持著柔道的基本精神「精力善用,自他共榮」,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情氣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