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衝吃!NENE CHICKEN「炸雞+脆薯」新登場 淋了蜂蜜、蒜香醬超涮嘴

▲▼NENE CHICKEN師大店開幕推全新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NENE CHICKEN推出全新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組合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新口味報到!來自韓國的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「NENE CHICKEN」,2018年首度進駐台灣就掀起熱潮,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買,人氣超高。今夏NENE CHICKEN打造全新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,脆薯加炸雞再以蜂蜜、蒜味做搭配,炸雞一口就爆汁,薯條裹醬後灑上白芝麻,脆度依舊好吃到爆炸,即日起正式開賣,一定要嚐鮮。

▲▼NENE CHICKEN師大店開幕推全新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新口味登場。

NENE CHICKEN因提供半半、半半半炸雞,讓民眾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,尤其是奶油優格口味可是深受歡迎,累積人氣。近日NENE CHICKEN推出全新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,結合台人最愛的薯條、炸雞雙組合,炸雞皮脆湯多一口咬下就爆汁,外頭裹著鹹甜醬汁有淡淡蜂蜜甜味但較多蒜香,薯條甜味多同樣酥脆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即日起正式開賣,該款也預計成為常賣品,取代醬燒口味。

▲▼NENE CHICKEN師大店開幕推全新「蜂蜜蒜脆薯炸雞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NENE CHICKEN師大店開幕。

另NENE CHICKEN第11間分店也確定插旗師大商圈,今(30)日正式開始試營運,試營運期間(即日起至7月5日),只要追蹤官方IG或在官方粉絲專頁按讚,來店出示畫面就有買炸雞送NENE炸年糕1份。

NENE CHICKEN 師大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4號(師大商圈)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爽吃辣味1斤雞又來了!頂呱呱插旗士林首賣早餐 蔥抓餅、漢堡一次滿足
►繼全聯後⋯家樂福也賣「生吐司」了!「20門市」每天、每店限量只有10條
►30秒輕鬆完成!超商「預購三倍券」教學影片來了 「2大必備品」不能忘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關鍵字: 美食情報 NENE CHICKEN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