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在一起好累!交往後變「貓系女友」星座Top4...私人空間超重要

▲男生最喜歡的4個理想戀愛模式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這4個星座的女生不喜歡常黏在一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有些人談戀愛喜歡黏在一起,必須隨時秒讀、回覆自己在哪,有時會讓另一半喘不過氣。其中,有4個星座的女生喜歡給彼此個人空間,認為這樣感情才會更加長久,就讓陸媒《第一星座網》揭曉哪4種女朋友超獨立吧!

1.金牛女
金牛女面對男朋友的時候相當熱情,會一直撒嬌、分享生活遇到的大小事,但除了約會之外的時間,金牛女都會做自己的事情,完全不會想打擾對方,因為她們喜歡獨處的感覺,有時也想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摩羯女
摩羯談戀愛相當理性,認為尊重是感情的基礎,所以會給對方一點空間,平時不需要什麼事情都回報或緊迫盯人,否則只會讓戀人更加窒息。她們喜歡自在做自己的男朋友,所以會選擇適當的放任。

▲男女都適用!5個必知戀愛冷知識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雙子女認為適當的距離才能讓感情更加長久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3.雙子女
雙子獨處時容易感到孤單,但她們不喜歡受到拘束、能體諒另一半想保有私人空間,所以即使寂寞也會盡量不打擾對方。雙子女知道,再怎麼愛的人只要黏在一起就容易生膩,適當的距離才能讓感情更加長久。

4.天蠍女
天蠍女相當體貼,要求另一半前會事先想這麼做合不合理、對方這樣要求自己能不能接受。當他們換位思考後就不會那麼纏人,也會選擇給男朋友一個喘息的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