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保證一定舒服的7個愛愛體位 今晚就和男友來試酥麻湯匙式

姊知道很多Angels都想要享受一場超野性又瘋狂的愛愛,COSMO Angels今天就要幫妳一起到達超舒服的高潮,7個體位姊雙手奉上絕對讓妳和男友今晚都能好好享受,還不一起來看看。

姊知道很多Angels都想要享受一場超野性又瘋狂的愛愛,比起千奇百怪的體位,都不如簡單體位帶來的激情放浪,COSMO Angels今天就要幫妳一起到達超舒服的高潮,7個體位姊雙手奉上絕對讓妳和男友今晚都能好好享受,還不一起來看看。

放浪蜜汁傳教士

拜託別再一成不變的傳教士,今天姊要推薦給妳的傳教士可不像一般的無聊體位,建議Angels可以在妳的臀部下面放一個枕頭,輕輕抬起妳的臀部,再將妳的雙腿向上放在男友的肩膀,就像把妳折成一半讓男友更容易進行反擊.

巨龍也能瘋狂深入妳的蜜穴,絕對可以讓妳們舒服到大喊受不了啦,姊還是要提醒Angels這只是一開始的熱身,妳還在為更激烈的高潮做準備,可別做完這個體位就受不了啦。

性愛,做愛,體位,情侶,愛愛,姿勢,高潮,激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後背壓制狗狗式

姊知道大膽的Angels都已經嘗試過各種超特別的體位,當然狗狗式也是很多Angels超愛的體位,想要一嘗高潮腿軟的酥麻滋味,男友用雙手撐起自己再輕趴在妳的背上~

這樣後背壓制的體位不只在巨龍進出蜜穴時可以增加摩擦力,還可以透過床單輕柔的摩擦荳荳,超舒服的感覺絕對讓妳不想喊停。

後勾狂夾裹臀式

這招姊要推薦給完全沒有試過高潮的Angels,姊告訴妳如果想要一嘗G點高潮要先放鬆肌肉,如果一直處在緊繃的環境又怎麼能讓蜜穴放鬆好好體驗愛愛激情呢.

同樣是基本的傳教士,但妳可以將雙腿擺在男友的臀部和大腿上,後勾住他的臀部再瘋狂夾緊,就像是在他們身上架起一座橋,男友也可以恣意地在妳體內抽插,讓巨龍深入蜜穴給你滿滿的高潮。

性愛,做愛,性生活,SEX,傳教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180反向女上位

姊知道女上位可以讓妳決定進出蜜穴的速度和深度,想要透過女上位來個刺激到炸裂的高潮快繼續看下去,很多體位都是靠快速進出蜜穴來創造激情高潮,但女上位決定高潮的原因其實是快速的摩擦荳荳,Angels可以在男友身上旋轉180度,就像反向的女牛仔上位.

請男友輕輕滑過妳的荳荳,甚至是摩擦妳的恥骨就能達到直逼腿軟的高潮,COSMO Angel還要額外告訴妳一個小技巧,偷偷夾緊妳的雙腿,不只可以創造出更緊緻的蜜穴,也同時能讓巨龍感受一波波的濕潤蜜汁。

垂直深插倒轉式

來個不同的愛愛的地點也可以讓Angels快速高潮,不熟悉的刺激感絕對讓妳瘋狂夾緊蜜穴,妳可以在廚房流理台、或是一張高度到男友腰部的桌子,Angels緩緩躺在桌子邊緣上,男友站在妳的雙腿之間,扶起妳的翹臀再讓巨龍直接進入蜜穴.

因為垂直的角度讓他可以直接接觸妳的荳荳,再疊上他的體重重量讓巨龍更加深入,超深度的花心刺激別說連姊都興奮了,今晚就來嗨一波。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辣火熱吻蓮花式

熱戀期的妳們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肌膚接觸,妳可以讓男友輕輕坐下來,跨過大腿讓他和妳面對面,這樣的蓮花體位不只可以方便妳控制速度,男友也可以用手指挑逗妳的荳荳.

當然如果想要更刺激姊推薦給妳一個小撇步,讓他和妳的雪乳平行,男友可以熱辣辣的親吻酥胸刺激妳的敏感帶,姊就不信這樣的激辣刺激妳還能不高潮啦。

激慾酥麻湯匙式

雖然現在很多人喜歡約炮來個快速短暫的激情愛愛,但如果想要體驗嗨到腿軟一秒高潮,姊還是推薦妳跟男友來個舒服的一晚,因為熟悉的親密感也能讓妳更加享受當下愛愛.

姊告訴妳這時候可以用最親密的湯匙式,讓巨龍輕輕從妳的嫩背滑過,微酥麻的觸感激起妳滿滿的慾望,巨龍滑進妳宛如噴水池的超濕蜜穴,這個體位除了可以滿足妳飢渴的慾望,還能提供持續抽插的超強刺激,高潮快感層層疊加姊就先上去快感天堂啦。

Transcripter:Cindy Li

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

文/柯夢波丹 

讓人上癮!古印度「性學慾經Kama Sutra」的5個神秘性愛體位,搭配情趣玩具更是蜜汁狂炸...

做愛時用領帶反綁手腕,趴在床上讓男人盡情蹂躪....AV女優公開男人最愛的10個微SM做愛體位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