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職棒球賣額溫槍「收1800萬」 交不出貨挨告詐欺...嘆:我們也是被騙

▲▼前興農牛球星張家豪。(圖/翻攝中職官網)

▲前興農牛球星張家豪,遭控賣額溫槍收了1800萬卻不出貨。(圖/翻攝中職官網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中華職棒興農牛球星、現於澳洲經營水產事業的張家豪,遭控訴與「銘倫運通」李姓負責人賣額溫槍收了1800萬,卻以各種理由不出貨,受害人已對2人提出詐欺、背信等告訴;對此控訴,張家豪無奈表示「我們也是被騙啊!」

▲▼前興農牛球星張家豪遭控賣額溫槍詐欺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受害人信任張家豪「水產大亨」的地位,不料付了錢卻遲遲看不到額溫槍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受害人控訴,3月間新冠肺炎爆發期間,朋友問她能不能幫忙買額溫槍,受害人經其他友人介紹,認識了自稱能買到「百靈牌」額溫槍的張家豪及另名李姓男子,3人於3月底見面,談到能立即交貨;受害人認為疫情期間,額溫槍相當搶手,又信任張家豪「水產大亨」的地位,便下訂1萬支,並於4月1日簽約、付了900萬訂金。

受害人表示,張家豪之後傳訊,秀出訂購成功證明及倉庫倉號,聲稱4月6日就可到貨,她便於4月7日再交付900萬尾款,不料付了1800萬出去,卻到了4月10日還看不到額溫槍,張家豪以「大陸人半途攔截掃貨」、「香港疫情導致貨物扣關」、「美國復活節檔期延誤運貨」等理由推託。

▲▼前興農牛球星張家豪遭控賣額溫槍詐欺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受害人付了錢收不到貨,急得狂CALL,張家豪卻以各種理由推託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直到4月底,受害人索性不買要求退款,張男卻無奈回道「他們也是被倒貨的人」,並指退款還要看上面廠商的狀況,讓受害人氣得告2人詐欺、背信等罪。

▲▼前興農牛球星張家豪遭控賣額溫槍詐欺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張家豪陸續傳貨物照取信當事人卻出不了貨,對此他無奈表示「我們也是被騙」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針對控訴,張家豪無奈表示,他與李男原本信任供應商是經營10多年的國際大公司,不料這次給了錢,供應商卻人間蒸發,他傻眼之餘,只能希望供應商能退還貨款跟違約金,而他對受害人也是「從廠商收到多少還多少」,並喊冤:「我們也是被騙啊!」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韓籍藝人來台遭詐…女友含淚依「指定姿勢叫聲」拍片 假經紀人這下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