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來,不要躲了」慈父救愛女落水失蹤 妻女滿腳泥濘岸邊淚喊令人鼻酸

記者陳羿妏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16:15更新 搜救隊於15時30分因天候狀況停止搜索,明天早上將持續搜索。

新北市雙溪區一家五口30日前往料腳坑附近遊玩,其中小女兒因拍照不慎落水,爸媽為了救起女兒雙雙跳下河,結果只有媽媽、小女兒上岸,爸爸卻遭湍急溪水沖走。搜索隊31日早上重回現場繼續搜索,妻女也杵著登山杖一同前往,卻仍未看到男子身影,妻女含淚往岸邊哭喊「出來,不要躲了」、「我們回家啦!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

▲一家五口遊雙溪,爸爸救跌落溪水的愛女結果遭捲走,妻女在溪邊含淚哭喊「不要躲了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一家五口遊雙溪,爸爸救跌落溪水的愛女結果遭急流捲走,妻女在溪邊含淚哭喊「不要躲了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事情發生於30日中午,失蹤的58歲胡姓男子帶著母親、妻子及兩名女兒前往雙溪的料腳坑北勢溪河床遊玩野餐,20歲小女兒開心待溪旁拍照,卻意外失足掉入溪中,心急的胡男與妻子見狀趕緊跳下水中救女,孰料,最後僅母女上岸,胡男則消失於湍急水流中。

新北消防搜救隊31日從事故發生現場,沿著北勢溪往下游搜索2趟近3公里,針對溪中石縫仔細尋找,而胡男的妻子及大女兒也跟著搜救隊移動,不過,截止下午2時許,毫無所獲。

▲一家五口遊雙溪,爸爸救跌落溪水的愛女結果遭捲走,妻女在溪邊含淚哭喊「不要躲了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妻女不畏滿腳泥濘,與搜索隊一起移動尋找。

▲一家五口遊雙溪,爸爸救跌落溪水的愛女結果遭捲走,妻女在溪邊含淚哭喊「不要躲了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胡男妻子含淚在岸邊狂喊「出來,不要躲了,躲在水底下沒人看得到你」,大女兒紅著眼眶,雙腳滿是泥濘站在媽媽身旁,也對著北勢溪哭喊,「爸爸,你不出來沒有用的,我們還是會天天過來,我們回家啦!」

搜救隊表示,將會再進行一次搜索,因為山上天氣變化快,隨時會降豪雨,如果溪谷起霧天色昏暗會嚴重影響搜救及隊員安全,假使今天還找不到失蹤民眾,明天將派潛水員到溪底深處搜尋。

據了解,胡男的大女兒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,小女兒則就讀國立台灣大學,從小就會帶著兩姊妹到處爬山,料腳坑則是第一次前往,而胡男的臉書貼文也會PO出與家人的登山記趣,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相當好,現在家屬只期盼能早日找到胡男。

▲▼雙溪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溪水相當湍急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►卸妝、清潔、按摩、保養一次完成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爸救妹遭急流沖走!姊哽咽還原經過:會游泳也沒用…曝「全家和樂日常」

爸爸救女遭溪水沖走 失蹤19小時…36名搜救隊再度整裝搜索

快訊/一家五口雙溪行!女兒滑落溪谷 慈父搶救被大水沖失蹤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