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手術順利家人首發聲! 顏莉敏「我沒有脂肪肝」:排第2順位

記者白珈陽、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,13日赴高雄長庚醫院接受「活體肝移植」手術,手術全程歷經11小時父子均安。對此,顏清標女兒、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15日代表顏家首度公開受訪,談及父親休養狀況時她表示,家人動手術當然會覺得捨不得,但很開心二哥跟爸爸恢復情況非常好,同時也否認自己因脂肪肝遭排除捐肝的傳聞。

▲▼顏清標換肝休養中,女兒顏莉敏出面談父親健康狀況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顏清標換肝休養中,女兒顏莉敏首度代表家人出面談爸爸健康狀況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顏莉敏一開始先感謝醫療團隊的努力,同時也謝謝各界親友的祈禱及祝福,提到2位家人的狀況,她表示整體而言復原的都非常良好,二哥顏仁賢14日已轉到一般病房,爸爸顏清標則須在加護病房再住1至2週,且因爸爸仍在插管中,沒辦法開口說話,所以家人去醫院探病時都是透過視訊,至於現階段的照顧工作,目前由媽媽嫂嫂在旁守候,家人有在醫院附近租民宿方便輪流探視。

另外針對外界傳言顏莉敏有脂肪肝所以無法捐肝一事,她強調「我沒有脂肪肝!」並稱自己每年都有在做例行性健康檢查,也都沒有發現脂肪肝的情況,當初爸爸術前經醫師評估配對,二哥就是捐肝的第一順位,她是第二。

最後顏莉敏再次呼籲大家不用到醫院慰問,不用破費,只要祝福就好了,畢竟防疫期間,醫護人員都非常辛苦,更不忘也提醒大家有身體若有不適,務必要積極面對,盡快找醫生檢查以免延誤治療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顏清標換肝後首度發聲! 臉書6字跳針…文末藏「貼心小提醒」

顏清標換肝前南下西螺福興宮拜拜 董事長楊文鐘為顏家父子點燈祈福

▲▼顏清標換肝休養中,女兒顏莉敏出面談父親健康狀況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