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處後更喜歡了!「3星座」一開始普...結果魅力爆棚 你也常差點錯過?

兩性,情侶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這3星座是需要日久生情的星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的愛情觀不同,有些人相信一件鍾情,有些人需要日久生情。戀愛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曖昧及之後的熱戀期,一過這個時期,感情就像脫去濾鏡一樣,缺點全現形,可說是感情的真正考驗。陸媒《第一星座網》分享,這3個星座本身需要日久生情,且會隨著戀愛時間越久,更容易發現對方的閃光點而被煞到。

1.牡羊座
牡羊座正直、爽朗又直接,相處起來相當自在,就像太陽般溫暖,所以朋友、異性緣都不錯。跟牡羊座交往,有時被他的孩子氣逗樂,有時被他的純真感動,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感受到他真性情的一面,不知不覺深受他的魅力吸引,難以自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牡羊座雖然有時孩子氣,但另一半會被他的真性情吸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2.巨蟹座
巨蟹座適合當另一半,因為他們喜歡照顧人,能將對方的情緒照顧地很好,跟他們相處不需要有過多的矜持,或是無謂的擔憂,能夠自在的展露自己最真實的一面,也是巨蟹座的魅力之一。巨蟹體貼,愛照顧人,隨著相處時間越久,也就越能挖掘出他們的吸引點。

3.金牛座
金牛座是忍耐的代表星座,他們不奢求驚天動魄的愛情,追求的是細水長流、生活點滴累積來的感情。也許第一次見面不會被金牛座驚豔,但他們相當耐看,只要越認識這個人,就發現他跟初次印象不一樣,有才華、風趣、有能力,隨著每次的相處,慢慢的感受他的與眾不同,最後深深的喜歡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