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男被設局騙到迪化街!5惡煞「亂棒打死」 母警局淚崩哭癱

▲▼張男被亂棒打死,母親得知前往派出所,並在派出所外哭癱在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張男被亂棒打死,母親得知前往派出所,並在派出所外打電話時哭癱在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傳出1名男子遭人騙到大同區一處民宅,遭8名惡煞持棍棒痛毆,造成身上多處瘀青,警方獲悉緊急將人送醫仍回天乏術,警方通知死者家屬到場,母親一度在派出所講電話,講到機動處還整個人哭癱在地。

警方調查,21歲的張姓男子,28日晚上被朋友「約出」到位於大同區迪化街二段的一處民宅,但到場時卻發現屋內8人分持棍棒,雙方商討債務破局,其中5人便持棍棒狂毆張男,造成張男身上多處瘀青。

一夥人發現事態嚴重,緊急打119報案,並聲稱「現場有人受重傷」需要急救,警消獲悉後到場將男子送醫,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事後也通知張男家屬到場,43歲的陳姓母親一聽到噩耗隨即趕往派出所,在派出所外邊講電話且泣不成聲,甚至一度哭癱在路邊,最後自己站起來走進派出所。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身上多處瘀青倒臥民宅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警方在石門尾隨涉案嫌犯與友人所開車輛,對方發現加速逃逸自撞國小外牆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據悉,陳姓母親與張男住在中和地區,陳母平時在家當家庭主婦,但對於張男的行蹤一無所悉,向警方表示,「根本不知道小孩子的事情」。

案發後警方展開追查,在29日上午11時許,鎖定嫌犯與其他友人分開2車在石門一帶出沒,隨即趕往現場尾隨準備伺機逮人。

但是其中1車疑似發現有人尾隨加速逃逸,但最後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向對面,撞上國小外牆後才停下,警方也將車上6人送醫。

另外1台黑色轎車上的3人並無大礙,目前也由警方帶回大同分局釐清案情,警方已在案發地點的後巷內找到涉嫌毆人的棍棒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 /迪化街21歲男遭痛毆「多處瘀青」倒臥民宅 送醫搶救不治

獨家直擊/迪化街毆人致死案凶嫌竄逃北海岸 自撞圍牆!警逮捕6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