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失戀傷心欲絕...暴飲暴食「體重飆破107kg」!醫嘆:胃要切掉

▲▼ 失戀後吃太胖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小吳因失戀體重暴增至107.5公斤。(圖/看看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失戀後不少人會通過美食來治癒受傷的心,但要小心肥胖帶來健康危機。四川成都22歲的小吳(化名)去年失戀後,就整天待在網咖上網且變得暴飲暴食,身高僅有158公分的他,體重竟飆至107.5公斤!由於過度肥胖,身體出現併發症,如今他不得不住院接受切胃手術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22歲的小吳原本體重大約是80公斤,屬於輕微肥胖,但自從去年失戀後,他就整天待在網咖上網、暴飲暴食,體重因此一路狂飆。肥胖不僅給小吳的身體健康帶來嚴重影響,也讓他至今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。

為了改變自己,也為了讓媽媽放心,小吳最終選擇到醫院接受治療。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胃腸微創中心的劉雁軍醫生表示,在和小吳做了簡單溝通後,便對他的身體做了全面檢查,但結果卻並不樂觀,小吳雖身高只有158公分,但是體重卻高達107.8公斤,過度肥胖也導致他的身體機能出現了諸多問題。

▲▼ 失戀後吃太胖。(圖/看看新聞)

小吳準備接受切胃手術。(圖/看看新聞)

目前,醫院也針對小吳的身體情況,制定了一套詳細的手術方案。但是,提到「切胃手術」,很多人都會對這項手術產生一些疑問,畢竟是身體的一部分,切除後真的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嗎?對此劉醫生表示,縮小食量是對身體的幫助,對身體是好的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