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「30秒126下」神片瘋傳!男大生實測超衝擊:連體育系都卡卡的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「私生活淫亂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羅志祥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周揚青昨天一篇毀滅性千字文,揭開羅志祥混亂私生活,及和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關係。而羅以前「示範電臀30秒」影片也遭瘋傳,就有網友和哥們嘗試該動作,震驚直呼「根本做不出來!」

除了對感情不忠,如今40歲的羅志祥多次劈腿約砲,更和兄弟們經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,其體力和精力瞬間成了焦點話題,而他於2011年DVD預購簽名會上示範電臀的影片,也在網上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0歲還能多P!網翻羅志祥經典影片秒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Instagram/羅志祥、周揚青)

▲▼羅志祥經典電臀影片爆熱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40歲還能多P!網翻羅志祥經典影片秒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Instagram/羅志祥、周揚青)

只見羅志祥在30秒內,臀部快速抖動高達126次,讓不少男性朋友嘆為觀止。就有網友跟幾個朋友試著做這個動作,「根本做不出來!速度要維持這麼快,還要維持一定的節奏,而且每下的力道都很強,這根本不是搞笑影片啊!連我朋友他是體育系的也做不出來,卡卡的......。」

對此,鄉民不禁笑回,「這動作臉肉沒甩起來確實厲害」、「我也覺得滿難的,上半身幾乎沒動」、「就跟你說亞洲空幹王不是浪得虛名的」、「真的強,厲害的是他弄了超久」、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阿」、「所以一堆奶妹被他騙上床」、「真心強」、「我有試過,能空幹這麼久真的很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