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NG全家福!2汪大亂鬥「興奮到模糊」 網笑:二哈好有戲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想拍個完美的全家福還真困難啊!日本Twitter網友@Allukaaaaa328家中飼養了1隻哈士奇「Alluka」與1隻小狼犬「Ricardo」,日前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,寶寶坐在鏡頭前,專注地盯著手中的飲料,然而照片後方的畫面卻讓所有人瞬間笑噴,只見Alluka與Ricardo正大打出手,連動作都「興奮到模糊」,讓網友們笑翻留言,「後方在大亂鬥啊!」

 ▲▼Alluka與Ricardo大打出手,小鏟屎官置身事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llukaaaaa328)

▲Alluka與Ricardo大打出手,小鏟屎官完全置身事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llukaaaaa328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▼Alluka與Ricardo大打出手,小鏟屎官完全置身事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llukaaaaa328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照片中,2隻狗狗正打的不可開交,只見二哈被小狼狗完全壓制,躺在地上四腳朝天,嘴巴也開開的,交戰過程更是因為太過動態而失焦;然而,畫面前方的弟弟則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完全忽略後方激戰已久的汪汪們,彷彿1人2汪處在不同時空似的,有趣的對比讓這張照片瘋傳全網。

▲▼Alluka與Ricardo大打出手,小鏟屎官完全置身事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llukaaaaa328)

▲身為姐姐的Alluka時常忍讓弟弟Ricardo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llukaaaaa328)

Ricardo是今年年初飼主所收編的小狼犬,沒想到這個新加入的小生命,讓家裡的氣氛瞬間熱鬧了起來,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Alluka與Ricardo大混戰的精彩畫面,2隻狗狗時常玩在一起感情十分要好,而身為姐姐的Alluka,也時常忍讓這位活潑好動的弟弟,不會讓弟弟受到傷害。照片上傳後,短短1周內便累積19.4萬人按讚,3.3萬人轉推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Alluka的姿勢好有戲!」、「構圖完美啊」、「好有喜劇感XD」、「這個畫面好療癒啊!」、「二哈:前面的奴才,快來救救我啊!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先生對貓毛過敏!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:記得結紮

►命中注定!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「籤詩」暗示:救救牠

►影/PO文無人聞問!暖心情侶救援小歐告 寒風中「站夜市舉牌」幫牠找家

►椅子一直追我救命啊!二哈化身「深水炸彈」直衝釣蝦池 網:夠純

►散步前聽到這聲4汪秒變心! 「神同步回頭」笑翻網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狼狗寶寶小鏟屎官合照AllukaRicard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