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歡唱中途闖入帶刀不速客 2人遭砍傷送醫...警循線追緝中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台北市萬華區22日凌晨3時許,2名男子與2名女性友人到梧州街一間KTV歡唱,氣氛正嗨卻突然出現一群不速之客,手持刀械對2名男子一陣亂刺亂砍,一群人行兇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。警方獲報派員到場,協助傷者送醫急救,經救治並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不排除此案為尋仇砍人,已掌握計程車的車牌號碼與逃逸路徑,將約談他們到案,並依《刑法》聚眾鬥毆罪嫌偵辦。

▲▼萬華梧州街凌晨發生砍人案,2男2女在包廂遭不明人士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萬華梧州街凌晨發生砍人案,2男2女在包廂遭不明人士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警消到場協助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協助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胡姓男子(23歲)與楊姓男子(24歲)帶著2名女性友人,到梧州街一家KTV地下1樓的包廂消費,唱得正起勁時,不料突然出現14名手持棍棒、刀械的不明人士,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們砍去,逞兇後分乘3輛計程車離開,留下受傷的胡、楊2人。

▲▼萬華梧州街凌晨發生砍人案,2男2女在包廂遭不明人士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傷者的女性友人衣服上留有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附近民眾表示,事發前有看到一群年輕人徒步走進包廂,不久後便用跑的離開,搭上計程車分頭離去,之後就看到警方與救護車趕到,2名傷者從KTV裡面被抬出來,其中1人傷勢較重,躺在擔架沒有反應,另外1人則是意識清醒。

轄區派出所獲報派員到場,協助將2名傷者送醫,胡男背部及腋下遭刀刺傷,被送往台大救治無生命危險;楊男則被砍傷,送往和平醫院救治無大礙。經警方詢問傷者友人,不排除為上門尋仇,已掌握14名行兇男子的行跡,與其所搭計程車的車牌號碼,將會調閱監視器循線將他們帶回調查,並依照《刑法》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偵辦。

►限時下殺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