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10米高電桿維修墜落!妻小當場嚇哭 警及時救援安撫送醫

▲電纜維修工從電桿上直接墜落倒臥路面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▲電纜維修工當著妻小面前從電桿上直接墜落倒臥路面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25歲的施姓男子為電纜電線維修員工,假日帶著妻小至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施工,當他在攀爬10公尺高的電桿上施工時不慎墜落路面,當場造成頭部、腿部鮮血直流,妻小驚在呼聲目睹慘狀而哭泣,所幸據報警方和消防救護員立即做止血救護,並安撫驚魂未定的妻小,施男也在及時送醫救治並無大礙。

▲警方和救護人員及時救治並安撫一旁驚魂未定妻小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和救護人員及時救治並安撫一旁驚魂未定妻小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龍潭分局高平派出所警員卓光煜、林維紘19日傍晚擔服巡邏勤務時,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龍潭區中豐路與龍源路口旁有1名男子倒地受傷躺在路面血跡中,且不斷的呻吟後即昏迷,經員警隨即趕赴處理,到達現場時發現該名男子身體多處擦挫及頭部撕裂傷,鮮血直流,立即趨前叫醒已經昏迷的他,並從巡邏車上拿出毛巾幫忙止血做初步救護,且通報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協助處置送醫。

施男經緊急送醫診療後,醫生表示除了腿部骨折較嚴重外,身體其他傷勢尚無大礙,但仍需住院治療,但因傷者有失血過多情形,若沒在第一時間做初步搶救止血動作及立即送醫救治,恐造成生命危險。由於施男摔落後倒臥在車水馬龍的台三線,因鄰近風景遊樂區,經過的人車頻繁,警員卓光煜在旁交通管制疏導,以防止二次事故傷害。家屬事後非常感謝警方現場即時處置救援及積極熱心照料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