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犬爬軍車討食! 玻利維亞士兵收編當「防疫吉祥物」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持續延燒,南美國家玻利維亞緊急封鎖全國防疫,要求民眾非必要嚴禁外出。日前該國政府派遣軍隊上街進行檢疫,途中竄出一隻流浪犬追著軍車跑,甚至試圖自行爬上車,士兵們見狀後伸出雙手拉了狗兒一把,最後還收編牠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綜合外媒報導,玻利維亞施行封城後,規定民眾星期一至星期五沒事不要踏出家門,六日更是禁止外出,因而導致路邊的浪犬們少了愛心人士的餵食,甚至有居民擔心狗狗會餓肚子,紛紛在家門前擺放糧食供給浪浪食用,不過牠們吃完後有時會捨不得離去。

日前玻利維亞上街進行全國性檢疫,軍隊在巡邏的過程中,看見一隻浪犬默默地跟在車子後方行走,甚至全程和他們一起完成了防疫任務。軍人見狀立即給予浪犬一些食物「獎勵」,沒想到牠很快地吃完後,竟然還一直跟著車子走不願離開軍隊,讓人心疼不已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軍人們因此深受感動,決定收編可憐的浪犬並取名為Gorda,驚喜的是當大家大喊著"Gorda!Gorda!"時,牠竟然迫不及待想爬上車。玻利維亞陸軍第四後勤部主任Luis Pacheco表示,Gorda現在也是軍隊的一份子,跟著軍人們一起吃飯、起床、睡覺,甚至還會一起參加體能訓練。

據悉Gorda並不是當地軍方收編的第一隻浪犬,另一隻也想爬上車的狗狗Multicam本來就是先前入軍的「吉祥物」,平時都會在車上和軍隊一起巡邏,營隊裡還有其他2隻浪浪Villaco、Chingadita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外出忘關門!「一坨黑影」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

►離世貓託夢: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「熟悉睡姿」哭了

►愛犬異常吠叫「滿嘴口水」迎飼主返家!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

►曾遭退養2次!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「同款翻肚」融化網

►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:是薛薛❤  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浪犬玻利維亞軍隊新冠病毒COVlD-1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