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跟著父親的腳步「行善做公益」 桃園景福宮主委改選簡征潭當選

▲桃園景福宮主委改選簡征潭當選

▲桃園景福宮主委改選簡征潭(右一)當選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香火鼎盛、信眾廣遍各地的桃園市桃園區大廟-景福宮主委,日前進行改選,由熱心公益的企業家簡征潭當選。簡征潭表示,將秉持父親簡聰慧生前擔任景福宮時「行善做公益」的初心,和管委會一起為景福宮主神開漳聖王王爺服務,亦讓大廟結合桃園老城區的特色文化,成為重要觀光景點。▲桃園景福宮主委改選簡征潭當選

▲景福宮又稱為大廟,是桃園區民眾的信仰中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桃園景福宮位於桃園區最熱鬧的中正路地段,為桃園區的地標,地方又稱為大廟,是桃園區民眾的信仰中心,被列為三級古蹟。景福宮供奉主神開彰聖王,也有人稱為聖王公、陳聖王。新任主委簡征潭目前是簡興記營造、簡新記建設董事長、欣桃瓦斯副董事長,平時熱心地方公益,是一名成功傑出的企業家。▲桃園景福宮主委改選簡征潭當選

▲簡征潭(左三)熱心地方公益,廣結善緣。(圖/景福宮提供)

桃園景福宮管理委員會第7屆新任管理委員、監事名單分別如下:主任委員:簡征潭。名譽主任委員:王烔村。副主任委員:陳正忠、蘇家明。委員:邱水藤、鍾肇嘉、林德沛、石鳳陽、李詩明、邱献堂、陳志榮、徐重達、呂耀丞、邱志揚、呂文華、簡馨泓。候補委員:呂寶珠、溫進城、劉輝爐。常務監事:吳宗雄。監事:廖益鋒、楊開利、蕭日青、李詩長。候補監事:蘇三郎。

桃園景福宮新卸任主委交接,擬於4月20日舉行,因適值疫期,將以「防疫優先、簡單隆重」方式舉辦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