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南23歲男抓到了!檢疫第3天偷跑 竟為了到高雄「遶境扛轎」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歸仁區一名23歲陳姓男子從香港入境返台,卻未依規定居家檢疫,反而偷跑到高雄參加廟會扛轎賺取外快,被警方尋獲後送回家中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已指示衛生局依相關罰則處理。

▲▼口罩之亂 武漢肺炎 買口罩 戴口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男在居家檢疫期間偷跑出門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男11日從香港搭機返台,本應在家中待到25日,但他14日下午卻宣稱心情不好,需要散心而離家。豈料,陳男出門後立刻將手機關機,直接到高雄梓官區參加一場廟會遶境,並接下2000元的扛轎外快。

台南市民政局發現陳男的手機無法定位,出現異常,立刻聯繫警方追查,這才發現對方關機並離開家門。另外,陳男將手機關機導致無法定位,警方只好透過監視器畫面一一比對追查,最終找到陳的機車,將他帶回家中。

黃偉哲表示,已指示台南市衛生局依「嚴重特殊傳染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」,從重開罰20萬至100萬罰鍰(居家隔離)或10萬至100萬罰鍰(居家檢疫)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