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絲巾不見了!金剛鸚鵡看魔術超認真 傻眼3秒狂點頭捧場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有個魔術師爸爸是什麼感覺?金剛鸚鵡阿龍每天都在驚奇中度過!這天爸爸皓爾在阿龍面前施展把絲巾變不見的戲法,阿龍看得聚精會神「傻眼」好幾秒,最後超捧場地猛點頭,超人性的反應讓網友大讚可愛。

媽媽Candy Wu分享影片,只見爸爸先是在阿龍面前舉起一條紅色絲巾,輕吹一口氣竟然變出第二條黃絲巾,正當阿龍看得入迷,爸爸把黃絲巾握在手心,輕輕一揮紅絲巾,再打開手心竟然空了!阿龍瞪著眼睛左右看,像是很震驚絲巾消失了,還四處找到哪去了,最後確定找不著了,便開心地猛點頭,對爸爸的魔術超捧場。

鸚鵡阿龍看爸爸變魔術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龍看魔術表演超認真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Candy Wu說阿龍是綠翅金剛鸚鵡,今年2歲多,而家裡還養的另一隻金剛鸚鵡乖乖是阿龍的老婆,每次只要爸爸變魔術,2隻鸚鵡都看得津津有味反應很大。Candy Wu因為喜歡鳥,和皓爾在鳥社團認識,後來他們養了阿龍跟乖乖,而皓爾也會想些橋段讓心愛的鸚鵡一起參與魔術演出。

鸚鵡阿龍看爸爸變魔術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▲主人太愛鳥寶,經常帶阿龍跟乖乖一起登台演出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Candy Wu提到,爸爸會把阿龍跟乖乖變出來,有時候還會讓2隻鳥寶參與撲克牌魔術,「爸爸帶牠們變魔術,而我喜歡畫畫,就會把牠們當成模特兒。」平常阿龍跟乖乖時常跟爸爸媽媽出去玩,而且像小朋友一樣黏踢踢,無論爸爸媽媽在做什麼牠們都要參一咖,就算只是在旁邊睡覺也很滿足。

鸚鵡阿龍看爸爸變魔術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▲爸爸媽媽因為愛鳥而結緣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許多網友看到阿龍欣賞魔術的反應,都被真摯的反應逗樂,「牠好可愛,看得好認真!」、「好可愛的反應」、「哇!鸚鵡真的看得懂欸好厲害」、「傻眼鸚鵡的表情都可以做貼圖了!」。

鸚鵡阿龍看爸爸變魔術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▲爸爸帶愛鳥變魔術,媽媽就把心愛的鳥兒畫下來。(圖/飼主Candy Wu提供)

►防疫在家安心購~毛孩最愛的都在這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浪貓媽敲門狂喵「3分鐘後沙發產子」 她得知原因哭了

►小貓8個半月大「還沒斷奶」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

►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金剛鸚鵡魔術魔術師魔術師皓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