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瑞芳堡壘賭場鐵皮屋大違建 警強制拆屋消滅治安污染源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區日前在平溪地區查獲一處職業賭場,警方採用木馬屠城計,佯裝賭客一舉突破,當場查扣賭資50餘萬元,賭客及工作人員30人,卻又發現建築鐵皮屋,根本是大違建,為了防止再發生治安問題,聯合市府相關團隊,強制拆除違建鐵皮屋,還給市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。

▲ 昔日堡壘賭場鐵皮屋大違建 瑞芳警祭鐵腕強制拆屋消滅治安污染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昔日堡壘賭場鐵皮屋大違建,瑞芳警祭鐵腕強制拆屋消滅治安污染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新北市政府執行「安居三箭-新北三安大執法『治安、公安、交安』違法零容忍」專案,整合市府團隊力量,祭出鐵腕手段消滅治安污染源,瑞芳警分局報請新北市府公安稽查小組,會同警察局、消防局、工務局及拆除大隊等各機關單位到場同步實施稽查,確認違法事實明確,規劃強制拆除。

瑞芳警分局表示,今年春節前夕在平溪地區查獲一處30人的職業賭場,該賭場負責人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該賭場設置在山區,不但將賭場建設有如堡壘,要進入賭場還得先通過層層驗證,賭客都必須搭乘賭場提供的賓士車接送入內。警方採用木馬屠城計,佯裝賭客一舉突破,並當場查扣賭資50餘萬元,賭客及工作人員30人。

▲ 昔日堡壘賭場鐵皮屋大違建 瑞芳警祭鐵腕強制拆屋消滅治安污染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瑞芳警分局報請新北市府公安稽查小組,確認違法事實明確,規劃強制拆除。

警方調查,發現提供聚賭的鐵皮屋同時也是違章建築,為了公共安全及避免後續作為犯罪用途,立即提報第三方警政,由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、工務局及拆除大隊到場認定,違章違建事實明確。

瑞芳警分局表示,11日由拆除大隊入場動用大型機具強制拆除。從案件查獲到違法場所拆除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展現市府團隊掃除治安污染源的迅速與決心。

瑞芳警分局長陳杏結表示,警方將持續查緝犯罪行為,並結合新北市政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,斷絕賭場、槍枝、毒品、詐欺等犯罪集團的違法活動空間。呼籲民眾發現可疑場所,可立即撥打「110」報案專線向警方告知,讓犯罪無藏身之處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▲ 昔日堡壘賭場鐵皮屋大違建 瑞芳警祭鐵腕強制拆屋消滅治安污染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