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「被隔離在飯店」!2張照片曝近況 許願疫情結束第一件事

2020年02月9日 10:32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,根據大陸9日公布的最新統計,境內確診人數已破36000例,死亡人數達804例。疫情讓社會大眾人人自危,在家隔離的人數也越來越多,其中大陸男星黃曉明疑似在飯店隔離,消息一出引起粉絲關心。

▲▼黃曉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在微博的「黃曉明超話」中分享截圖,疑似黃曉明在某社交平台上的發文,「#疫無反顧的第一件事#分享被隔離在劇組酒店的日子,疫情過後,等拍戲結束了,我要回家陪陪家人。」同步分享的兩張照片裡,一張是他一身輕裝坐在落地窗前,另一張照片則是桌上擺放了幾本明顯翻閱很多次的劇本。

不僅如此,有不少網友發現,黃曉明這段期間多次拍攝的宣導、祈福影片中,背景都差不多,大致上可以看出是在飯店裡,不過黃曉明是否真的在隔離,或是到底因為什麼原因隔離,目前並沒有說明。

▲▼黃曉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粉絲討論黃曉明近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大陸各劇組陸續停工,許多藝人的拍戲、錄影工作停擺,加上隨著疫情擴散,陸續有城市、省份宣布禁令,因此在家隔離的狀態很常見,不見得是疑似染病,因此不少粉絲猜測,可能是劇組讓演員在酒店等候,待疫情趨緩能隨時上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