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小三付55億「演藝圈史上最高贍養費」 男星娶回小18歲情婦

2020年02月8日 10:45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73歲的日本知名藝人北野武在2012年時認識相差18歲的小三,並進一步交往,兩人的關係在2014年曝光,期間前妻因為不同意離婚,他曾在節目中說對方是「世界上最可怕的人」,2019年6月終於分開,據傳7日他和小三再婚了,同時工作上的瑣事也交由對方負責。

▲北野武。(圖/CFP)

▲北野武。(圖/CFP)

外傳北野武為了和元配離婚,外傳放棄個人財產及跑車,只留下一棟位於東京的房產,雖然傳言指出他付了高達日幣200億(約新台幣55億),不過前妻以聲明否認沒這麼多,也並不是全給她。

另外北野武手中有6個電視節目,年收入依然很豐厚,維持生活完全沒有問題。7日傳出他已經娶回交往8年的情婦,2人自從交往開始,他對女方就非常信賴,雙方於公於私都是關係很緊密的夥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