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不敢穿裙子出門!28歲女主播一掀開褲子...小腿長滿「綠蚯蚓」

▲十年不敢穿裙子出門!28歲女主播一掀開褲子...小腿長滿「綠蚯蚓」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小莉因為經常久坐不動,導致雙腿爆滿青筋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現今許多上班族因為久坐、久站,導致全身腰痠背痛,或出現其他異常現象。四川成都一名28歲的女主播小莉(化名)身材勻稱又高挑,但卻始終不敢穿短裙出門。她近日突然感到雙腿疼痛加劇,到醫院求診時,一掀開褲子讓醫護人員全嚇歪,因為她的雙腿爆滿青筋,就像一條一條的綠色蚯蚓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莉是一名電台女主播,身高168公分,由於工作需求,她必須經常久坐不動,久而久之,雙腿便出現輕微的疼痛感,甚至經常出現疲勞、抽筋等現象。

據悉,小莉一開始以為只是過度勞累,是暫時性的,但病情一直都沒有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,且疼痛的位置從腳趾的其中一條筋絡延伸到大腿。她提到,在疼痛的同時,腿上還長滿了青筋,「我看著都覺得噁心,更別說是其他人了,這雙腿算是廢了。」

▲十年不敢穿裙子出門!28歲女主播一掀開褲子...小腿長滿「綠蚯蚓」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醫護人員當時看見小莉的雙腿全嚇壞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小莉坦承,這十年來,由於雙腿一直有爆青筋的現象,所以幾乎沒穿過裙子,「每當夏天一到,其他女生都穿短裙,而我卻永遠只能穿長褲。」直到近日,疼痛感越來越嚴重,她才趕緊到醫院檢查。

醫生表示,小莉所患的是「蚯蚓腿」,醫學上稱為靜脈曲張,或下肢靜脈曲張,需要及時治療,否則會引發更嚴重的後果,如皮膚瘙癢、潰爛等。據悉,在經過1小時的手術治療後,小莉已能自由行走,且腿上幾乎沒有留下傷疤,終於圓了「穿短裙」的夢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