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機車對撞騎士被壓在車底下 救出已無呼吸心跳

▲嘉義汽機車對撞,機車騎士被壓在車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汽機車對撞,機車騎士被壓在汽車底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  

嘉義市消防局27日晚間23時43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新民路與杭州五街口發生車禍急需救援,立即派遣第二消防大隊第二分隊救助器材車及救護車前往救援。詳細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嘉義汽機車對撞,機車騎士被壓在車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救護人員緊急救出被壓在車下的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發現為汽車與機車發生事故,50歲劉姓男傷者身體被壓在小客車下面,動彈不得。消防人員發現傷者卡在車底意識不清,狀況危急,帶隊官王永和評估現場並指示消防人員展開救援,立即以枕木固定車輛及使用頂舉袋將小客車墊高,順利將受困民眾從車底救出,救護員上前評估傷者生命徵象已呈現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況且右手疑似骨折,頭、胸及腹部皆有嚴重擦挫傷,隨即實施CPR(心肺復甦術)急救並給予相關肢體固定等急救措施後,送往嘉義榮民醫院急救處置,已挽回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