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夜被唸!30歲男嫌煩睡客廳...隔天回房嚇壞 老婆嘴唇發紫昏迷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,睡覺,昏迷.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隔天一睡醒,看見新婚妻昏迷不醒,男子當場嚇歪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30歲男子日前剛完成終身大事,卻和老婆在新婚夜當天吵了架。事後,受不了對方碎碎念的他便到客廳睡覺,沒想到隔天起床後,竟發現老婆嘴唇發紫,且躺在床上昏迷不醒,嚇得趕緊叫救護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男子表示,自己過去一直在工廠裡上班,很少接觸到女生,所以一直都沒找到女朋友,身邊也沒有幾個異性朋友。直到近期,他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不僅工作沒什麼前途,也沒有得到晉升的機會,而且還沒房沒車,當下反省了不久,便決定聽從父母建議,先找個對象。

據悉,男子前前後後共和20多名女子相親,才看中了現在的老婆,雙方便決定開始交往。他提到,「在經過一對時間的接觸後,我對她各方面都挺滿意的,性格脾氣方面都挺好的,所以交往了半年就準備結婚了。」

▲▼情侶,吵架,失眠,睡眠。(圖/pixabay)

▲30歲男與妻子吵架,賭氣到客廳睡沙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事後,男子到女方見了父母,「她父母對我都很好,特別喜歡我,只說要答應他們好好對待女兒,就可以將女兒許配給我。」他提到,「因為老婆是家裡的獨生女,所以岳父、岳母根本沒提聘禮的事。」

之後,兩人在酒店舉辦了簡單的婚禮,攜手進入了婚姻的殿堂,開始了新婚生活,沒想到婚禮當夜,該名男子因為受不了老婆一直碎碎念,便賭氣到客廳沙發睡覺,沒想到隔日一大早,他回房間一看傻住,「老婆當時眉頭緊皺、嘴唇發紫,怎麼叫都叫不醒,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回過神後,趕緊叫救護車,並通知岳父岳母。」

事後,女方的爸媽才向男子坦承,「我們的女兒有輕微的心臟病,一激動、一緊張可能就會復發,可是這些年一直沒什麼意外,所以我們也沒當回事,請你以後多擔待。」該名男子聽到後氣炸,覺得自己被騙,想要離婚,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