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感謝鄉親支持 呼籲民進黨勿忘「謙卑謙卑再謙卑」

賴士葆勝選甜擁夫人比六號手勢 坦言「國民黨這次要檢討」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連任成功,甜擁夫人手比自己的候選號次6號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在(11)日舉行投開票,台北市第八選區由國民黨的賴士葆對上民進黨的阮昭雄,晚間7時15分左右,賴士葆自行宣布當選,甜擁夫人接受媒體訪問,還手比自己的候選號次6號手勢,顯見非常開心。

賴士葆和阮昭雄的票數差距,從最一開始的600多票,到晚間將近7時左右,已擴大為1萬多票,而賴士葆稍後抵達文山區的競選總部,接受現場民眾祝賀。

不過,賴士葆接受媒體訪問時,坦言國民黨對這次大選結果要認真檢討,必須想辦法找到人民的需要跟脈動,更直言這次國民黨因為沒有找到人民需求,所以選得不好。賴士葆也提到,非常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鄉親,在如此艱難的時刻還願意情義相挺。

賴士葆勝選甜擁夫人比六號手勢 坦言「國民黨這次要檢討」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賴士葆在抵達文山區競選總部後,與現場民眾握手致意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針對此次大選結果,賴士葆表示從結果來看,還是民進黨全面執政,希望民進黨能夠繼續2016年時蔡英文講過的「謙卑謙卑再謙卑」,謙卑面對群眾、謙卑面對國際趨勢。

賴士葆也指出,民進黨靠恐中、反中、恨中來拿到這次的政權,在大選過後,如何改善兩岸關係方面,民進黨還有很多能夠努力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