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決定自己未來 台中莊競程籲:先投票再出去玩

▲莊競程呼籲自己投票決定自己未來。(圖/莊競程競總提供)

▲莊競程偕妻子投票,希望選民踴躍投票。(圖/莊競程競總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民進黨台中市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11日上午9點,在太太方心慧以及市議員曾朝榮的陪同下,前往大坑福德祠投票所投票,莊表示,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,呼籲選民踴躍投票,先投票後再出去玩。

莊競程表示,今天是一個適合投票的好天氣,投票率應該會超過7成,希望大家都趕快出來投票,自己的未來,自己來決定,呼籲選民先投票再出去玩,如果先出去玩再回來投票,萬一碰到塞車,那就很冒險了,而且記得要在4點之前投完票。

民政局表示,台中市立委總票數2217608張,男性1076885張,女性1140723張,票數最多的是第5選區(北北屯區)343364人,最少是第8選區211362人,這屆新增248個投開票所,總數是1849個,最多是北屯區189個,最少是中區13個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