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許淑華宣布敗選!國民黨費鴻泰成功防守台北市信義南松山 順利連任立委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順利連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7選舉區立法委員於11日下午4時投票結束後進行開票,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與民進黨提名候選人許淑華戰況激烈。許淑華晚間宣布敗選,因此,費鴻泰以得票數8萬1211票成功守住信義南松山,順利連任立法委員。正確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2020年台北市立委選舉共有8個選舉區,其中,台北市第7選舉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候選人分別是台灣基進王映心、台灣民眾黨蔡宜芳、國民黨費鴻泰、民進黨許淑華、言論自由聯盟蘇伊文。目前該區是費鴻泰為區域立委,過去也是國民黨傳統藍營票倉。

這次選舉,民進黨提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為立委候選人,挑戰「艱困選區」,各界相當矚目她是否能順利翻轉國民黨地盤。許淑華表示,一路走來感謝松信大家庭的支持與陪伴,雖然敗選,但每一票的期望都收到了,未來會繼續監督市政,守護松信,作最信任的家人。

選票結果陸續出爐,國民黨費鴻泰以8萬1211得票數,擊退民進黨許淑華的7萬4983票,成功連任立法委員,兩人相差6228票。

其他候選人得票狀況為,台灣民眾黨蔡宜芳1萬6595票;台灣基進王映心1901票;言論自由聯盟蘇伊文273票。票數仍在統計中,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