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市第三選區!劉世芳擊敗黃昭順成功連任 自行宣布當選

▲▼高雄第三選區候選人,劉世芳、黃昭順。(圖/翻攝劉世芳、黃昭順臉書)

▲高雄第三選區候選人,劉世芳、黃昭順。(圖/翻攝劉世芳、黃昭順臉書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告一段落,其中高雄市第二選區(楠梓區、左營區)火藥味特濃,藍綠砲火猛烈,而目前開票也進入最後尾聲,稍早民進黨籍的劉世芳自行宣布當選。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,一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劉世芳勝選感言全文:

感謝所有高雄人!可以讓高雄成功八仙過海。

感謝所有競選團隊,從早到晚,無時無刻我們團結一致,經過這次選舉了解如何可以來讓左楠越來越好、越來越勇。我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競爭對手,因為這次我們的選區是全台最多人參選。

特別感謝所有參選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競爭,才能看到民主制度的真諦,就是用選票來決定真正的民主自由。

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,叫自己的小孩子投票,這次年輕人返鄉投票的比例非常高;更要感謝蔡英文總統的母雞效應,因為她的母雞效應讓我們在高雄這個地方,一步一腳印把我們政績一一說清楚。

謝謝所有這一次參加總統跟立委選舉的朋友,有你們才凸顯出台灣在亞洲,跟在全世界民主的真諦。我常說,民主自由得來不易,所有的民主與制度全是一步一腳印打拼下來,所以我要跟我的競選團隊以及各位,也要特別感謝這個制度,可以享有這個民主制度。票投下去,你就知道這個民主的制度是有多重要!

最後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有你們真好!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