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任何物品都接不到的柴柴...2年後「大躍進」 上千人超開心!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還記得任何物品都接不到的柴犬嗨啾(HiChu)嗎?個性活潑又貪玩的牠雖然是一位陽光男孩,但是對於接東西這件事完全沒有天份,每次在玩具降落之前都會習慣性的「閉眼禱告」,導致牠常常只能用臉接。不過時隔2年,嗨啾已經不是當年那隻經常被「打臉」的柴柴了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2年前馬麻錄下愛犬接東西的模樣,只見玩具降落之前,嗨啾就會閉上眼睛愣幾秒,等反應過來已經被砸臉,嘗試了好幾次才抓到角度,嘴巴張開立馬接到「小排骨」,讓馬麻開心的歡呼,趕快餵零食獎勵「革命數次終於成功接到了!」。

接不到的柴柴2年後「大躍進」!(圖/有點毛毛的/嗨啾HiChu 有點柴粉專提供)

▲2年前的嗨啾很不會接東西,經常被娃娃打到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嗨啾HiChu 有點柴粉專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不到的柴柴2年後「大躍進」!(圖/有點毛毛的/嗨啾HiChu 有點柴粉專提供)

▲2年後的嗨啾進步很多!

馬麻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段影片並開心註解,「兩年前接不到東西的嗨啾,現在有進步了!」畫面中前半段的嗨啾,不論丟什麼娃娃,牠總是接不到,但是再繼續往後看,當馬麻同時將「雞腿」跟「魚」丟下,結果嗨啾居然咬中了雞腿!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嗨啾咬到雞腿後,臉上的表情相當驚訝,彷彿對於自己接到娃娃的行為也感到不可思議。江佳樺透露,這段影片是2年前拍攝的,現在有進步許多,以後再分享牠現在的接東西技巧。形容嗨啾是隻內心住著貓咪的柴,個性傲嬌有點呆,卻又很膽小,喜歡在腳邊磨蹭撒嬌,「對外人像天使,對主人就是個小惡魔」,是家裡的開心果。

▲接玩具前先禱告?柴柴狂被「打臉」 接到小雞腿媽歡呼!(圖/嗨啾HiChu 有點柴粉專授權提供)

▲小時候的嗨啾眼神超會放電。

▲▼換毛變驚喜包!柴柴長出喜感「兩津眉」 路人以為是畫的。(圖/嗨啾HiChu 有點柴粉專授權提供)

▲嗨啾前陣子因為在換毛,臉上意外長出兩津眉。

嗨啾時隔2年終於接到雞腿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很快就吸引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,「都有接到啊!用臉或手而已」、「牠不敢相信自己接到了XDD」、「沒接到的樣子超可愛」、「閉眼睛也太好笑了吧」、「跟牠說眼睛要張開阿!孩子」、「各種先閃再說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睜開眼睛!接玩具前都要先「禱告」 柴柴狂被打臉超呆萌

影/換毛變驚喜包!柴柴長出喜感「兩津眉」 路人以為是畫的

上完沒?16歲老貓「臭臉走來」等廁所 炸毛背後原因好心疼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江佳樺有點毛毛的柴犬接東西進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