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4警2車前後包抄圍捕拒檢車 駕駛倒車一個MOVE開溜  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警局頭份分局日前在轄區內攔查1輛交通違規的小客車,2部警車一前一後小客車包抄,共有4名員警喝令駕駛下車,小客車駕駛竟倒車拒檢逃逸,警方隨後也在街上上演警匪追逐,令人心驚膽跳,不過頭份分局對於案情則是低調不願意多做說明;但整個畫面民眾拍下PO上網,引起民眾議論紛紛。

▲男子駕車遭警攔查,竟拒檢從2台警車中倒車逃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男子駕車遭警攔查,竟拒檢從2台警車中倒車逃逸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黑色小客車拒檢後,倒車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黑色小客車拒檢後,倒車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民眾拍攝的畫面顯示,當時警車一路鳴笛追逐,2輛警車前後包夾終於攔住拒檢車輛,但黑色轎車駕駛仍然未停車受檢,4名警察趕緊下車圍在轎車四周,試圖將車門打開並喝令駕駛下車;怎知就在大家以為駕駛束手就擒時,竟突然從2警車中間倒車加速逃逸,只剩錯愕的警察及目擊民眾眼睜睜看他離開,這些畫面也引發網友議論。

頭份分局隨後也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,但對於案情則是低調不多作回應,但不少網友卻認為「傻眼!都已經包抄成這樣還讓人逃了」、「警察為何不開槍射擊車輪」、「果然是苗栗國!」;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警方,認為在當下要做出正確判斷,也不是容易的事。

▲小客車駕駛逃逸後,還是被支援的警網攔下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小客車駕駛逃逸後,還是被支援的警網攔下逮捕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男登南庄加里山滑落山坡 警消救援12小時將人救下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