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老翁「晨運過頭」 竟一絲不掛「爽死」女鄰居床上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上節目時,分享一起自己身邊發生的特殊案例。一名80幾歲的老翁,退休以後過著規律生活,每天早上5點就準時起床到附近公園運動,再加上老婆悉心照顧,身體一直相當健康。不過老翁有天外出運動後,卻遲遲沒有回家,直到警方一通電話打到家中後,老婆才得知,自己的老公竟然死在隔壁女鄰居的床上。

呂文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表示,老翁自從開始運動後,結交了不少朋友,對此老婆都不以為意,不過有一天,老翁結束運動回家後,突然詢問老婆自己有沒有白頭髮,接著就要求老婆替他染頭髮,讓他看起來更加「有精神」。

髮型煥然一新後,老翁的衣服也開始越穿越時髦、越顯年輕,儘管老婆對此覺得有些奇怪,但不過想想,「老公要是抓住『青春的尾巴』也不錯,這樣還可以多活十年,對2人的幸福都更好」,於是更努力幫助老翁「變年輕」,甚至專程前往市場,買斑鳩來燉中藥,就這樣,老翁的精氣神果然都達到了新的巔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0

▲▼呂文婉說,人要出問題前都會變了個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 0

然而有天,老翁一如往常5點半出門運動,卻到了8、9點都沒有回家,這時家中的電話開始不斷響起,老婆一接起電話,發現是警局打來的,這才知道原來老翁出事,已經去世了。

老婆聽完頓時心慌意亂,無法接受事實,不過更讓她震驚的是,老翁去世的地方,竟然是在隔壁一位60多歲女鄰居家的床上,而且這位女鄰居跟她也很熟,每天見面都會聊天。

原來,女鄰居70歲的丈夫幾年前去世,之後她都一直是單身的狀態,之所以會與老翁勾搭上,正是因為老翁早上固定出門運動,2人在晨運過程中互相看對眼。漸漸老翁都不再去公園運動,而是到對方家中去做「另一種運動」,就連老翁的屍體被發現時,全身也是一絲不掛,這讓呂文婉直言,「他就是『補過頭』,真的是爽死的」。

▲▼ 0

▲▼老翁最後「爽死」在女鄰居家床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0

「我每天早起買斑鳩,幫你燉了老半天,到底都是為了什麼?」這件事讓妻子深受打擊,她回想老翁每次運動後,身上都香香的,應該也是在對方家洗過澡才回家的。不過事後,老婆也不打算對女鄰居提告,而是就讓這件事過去了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