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「阿兜仔」不學好 學習中文的目的竟是…冒簽同事名

▲▼ 伏特加,酒瓶,酒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老外Su酒駕又偽造文書被檢方起訴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外籍男子Su,日前因酒駕又違規左轉被小港警方攔下,準備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前,居然在逮捕通知書上簽下同事的名字起企圖蒙混過關,最後在指紋比對下露餡,高雄地檢署審理後,依公共危險、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。

檢方表示,外籍男子SU已來台工作多年,目前已取得居留證,2019年9月3日在前鎮漁港酒過三巡後騎車離去,行經小港區翠亨南路與福隆街口前,因紅燈違規左轉被警方攔下盤查,發現他全身酒氣,經測定後達0.46毫克,當場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,不過這名老外想要規避刑責,竟在警方行政文書「酒精濃度測定表」、「違反道路交通安全事件通知書」、「拘提、逮捕通知書」等表格簽上公司洪姓男同事姓名,不過小港分局比對指紋後,仍將他謊言戳破。

事後小港分局將SU移送到地檢署後,檢察官複訊時才坦承他冒用同事的名字進行應訊與簽名,依公共危險、冒用署押、意圖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