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婚禮新人合照賓客 洛威拿搏版面「路倒正中央」搶鏡:我才是主角

▲洛威拿路倒婚禮合照超搶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)

▲洛威拿路倒婚禮合照超搶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今晚我才是婚禮的「重」點!南投縣的超人氣洛威拿「慢慢」這天和家人一起受邀去參加婚禮,當喜宴正要結束時,眾人站在新郎新娘兩邊準備合照,沒想到這時慢慢竟然大搖大擺地走到他們面前,甚至直接躺在這對新人的正前方,巨大的身型超搶鏡,簡直要把婚禮主角的風采都奪走了!

畫面中可以看到,身材豐腴又厚實的可愛慢慢,直接將屁股對著鏡頭躺在眾人合照的正中央,完全不顧身後擋著的就是今晚的男女主角,無厘頭的行為讓所有人都笑噴,而馬麻王于安看了這畫面後無奈笑說,「誰家的胖小孩啊?!人家在拍照捏。」同時她也表示,當天他們其實只是陪新娘送客,沒想到結果每張客人合照裡面都有慢慢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洛威拿路倒婚禮合照超搶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)

▲粉絲們都搶著跟慢慢合照。

▲洛威拿路倒婚禮合照超搶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)

▲慢慢小花童也太可愛了吧!!!

飼主將照片PO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也全都笑翻表示,「慢慢會佔了很大的版面」、「超可愛」、「牠拍到累了XD」、「沒吃飽沒有力氣」、「滿滿(慢慢)的無奈」、「搶戲搶很大」、「專業搶鏡!」、「人見人愛的孩子」、「有慢慢的地方就發大財」、「結婚有免費烤乳豬......」、「好想租借慢慢來我婚禮當看板XD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貼心兒子無預警告別 媽隔日見貓砂盆「遺留心意」秒潰堤

小貓裡牠最受寵!1個月後卻「慘變河童」 媽得知原因火速隔離

爸出差寄明信片「署名女兒」 內文一看全是「喵喵喵」...媽傻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洛威拿汪汪慢慢婚禮合照搶鏡搏版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