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皇太后四腳朝天「大肥肚炸開」 上千人看傻:乳豬?

柯基四腳朝天肥肚炸開,網友看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‎陳韻婷提供)

▲這個空中劈腿技術高阿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‎陳韻婷提供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天冷就是要用力的給他睡下去!飼主‎陳韻婷這天一轉過頭,竟然看到家中15歲的柯基犬睡相超離譜,只見牠雖然是睡在自己的床墊上,不過姿勢卻是四腳朝天,胖胖的肚子全讓人家看得一覽無遺。飼主將愛犬的睡相拍下並分享到臉書,不到一日瞬間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‎陳韻婷13日在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張照片並驚訝地說,「誰給你勇氣睡成這樣的...」後方註解,「15歲太皇太后是也」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柯基犬直直躺在床墊上,除了四腳朝天之外,後腿還開超大,就像在空中劈腿一樣,豐滿的身材說明了牠多得家人的疼愛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汪睡覺變液態,完美垂直角網驚。(圖/飼主‎‎Mark Chi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飼主‎‎Mark Chiu家中的仔仔的睡姿也是一流的!(圖/飼主‎‎Mark Chi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上千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到狗狗浮誇的睡衣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哈哈哈真可愛」、「這在練瑜珈嗎」、「乳豬?」、「讓我摸一把那圓滾滾的肚肚吧 (鹹豬手伸」、「當然是靜茹給的勇氣」、「超可愛的,想搓牠的肚子」、「劈腿教母,請問有課程可上嗎」、「太皇太后睡姿真豪邁」。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影/台中南屯驚傳虐狗!20秒內「水管抽打」18下 牠痛到慘叫求饒

影/爸抓包偷養貓怒:丟掉! 她下班見「恩愛畫面」傻眼:什麼巫術

暖金睡前叼「未開眼生物」奔回家 爸乾笑:怎麼照顧啊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陳韻婷有點毛毛的柯基睡覺睡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