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親子音樂季高唱熱門動漫歌曲 大小朋友樂翻天

▲台中親子音樂季,大小朋友樂翻天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楊瓊瓔開心和小朋友玩在一起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2019台中親子音樂季2日起一連2天在夏綠地公園登場,現場安排動漫歌手演唱、YOYO家族帶動跳等表演,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在草地上席地而坐,享受悠閒時光,當樂團帶來多首動漫歌曲時,引發小朋友共鳴直呼「超好聽!」,興奮得活蹦亂跳,家長們也大讚氣氛好、場地舒服,「玩得超開心!」

▲台中親子音樂季,大小朋友樂翻天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親子音樂季吸引不少家庭前往。

副市長楊瓊瓔在新聞局長黃國瑋陪同下,到場與大小朋友一同坐在草地上聽音樂,與家長愉快聊天、和孩子們玩耍,氣氛輕鬆歡樂,動漫歌手曾威豪與Coca-Koala樂團帶來一系列經典動漫歌曲,包括「神奇寶貝」、「數碼寶貝」、宮崎駿動畫電影「天空之城」等主題曲。

▲台中親子音樂季,大小朋友樂翻天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動漫歌手曾威豪與Coca-Koala樂團帶來經典動漫歌曲。

尤其當「神奇寶貝」主題曲出現時,立即引起小朋友共鳴,眼神發亮指著舞台興奮大喊「皮卡丘!」,還在草地上開心跳來跳去,直呼「超好聽,明天還要來!」

帶著老婆跟兒女參加活動的黃先生表示,親子音樂季活動內容相當豐富,他的孩子最喜歡「救援小英雄」的波力,因此帶著孩子來玩,現場音樂演出也非常好聽,加上國際舞蹈嘉年華在旁邊同時舉辦,一次同時參加2個活動,相當不錯。

帶著兒子在現場野餐的林小姐表示,這次親子音樂季活動很吸引人,她的孩子不只喜歡「救援小英雄」波力,也喜歡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,因此和孩子一起參加活動,現場氣氛很好、場地舒服,邊吃東西邊聽音樂很棒,明天也會再帶孩子來玩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