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維護用路人安全 三峽警聯合區公所強力實施清道大執法

▲ 維護用路人安全 三峽警聯合區公所強力實施清道大執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維護用路人安全,三峽警聯合區公所強力實施清道大執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為有效排除三峽地區公有市場周邊違規攤販、道路障礙,並具體改善大眾通行空間及交通秩序,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於10月28日起至11月10日止,連續2週上午7時至11時規劃警力,聯合三峽區公所及清潔隊人員共同實施「清道專案」,共告發違規攤販7件。

「清道專案」執行重點路段為三峽區民生街121至261號、和平街1至53號及2至24號、民權街1至38號、信義街及文化路等路段,強力清除道路沿線違規攤販、攤棚及周邊障礙物,移動式停車棚、花盆、鐵鍊、活動式水泥柱、其他違規佔用道路的廢棄物等。

三峽警分局長李建廣呼籲,利用各種障礙物占用車道、騎樓、紅磚道、人行道的行為,不只破壞市容,更將嚴重危害其他人的生命安全。而未經許可在道路擺設攤位,或在道路堆積、置放、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,依法可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。為確保用路人安全,將持續執行本項勤務,以維護道路交通順暢及安全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▲ 維護用路人安全 三峽警聯合區公所強力實施清道大執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三峽警聯合區公所及清潔隊人員共同實施「清道專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