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戰小三「撞壞摩鐵柱子」竟叫正宮賠 女兒回憶半夜抓姦:爸還有小四小五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吳妻控訴,丈夫會載小三去汽車旅館,還當著小三面前痛打她。(圖/示意照/CF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吳姓人夫控訴和妻子10多年沒有魚水之歡,因此提出離婚訴訟。但吳妻反控,丈夫有三段婚外情,她擔心對方染病才拒絕發生關係;有次丈夫載小三去汽車旅館,不慎撞壞柱子還要她賠償,反向法院訴請離婚。女兒也證稱,爸爸有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。法官判准吳妻離婚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吳男和妻子結婚26年,育有三名女兒。吳妻指控,先生總共偷吃三次,有次在路上撞見丈夫和小三,竟遭丈夫當街痛打;對方常跟她要錢,遭拒後就辱罵她「生不出男生」、「死魚」。

吳妻憤怒控訴,有次丈夫載小三去摩鐵,因為太興奮,撞壞汽車旅館的大門柱子,沒想要事後卻要她賠償。兩人的女兒也證稱,爸爸頻頻外遇,在外有小三、小四、小五;小學時睡到一半曾被媽媽叫醒,半夜和媽媽、祖母到小三住處抓姦。

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,駁回吳男的「休妻」之訴,認為夫妻婚姻破裂,男方應該要負起主要責任;法官也同意吳妻「休夫」,因此判准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