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參訪巴基斯坦 以當地傳統風格時尚驚豔與致敬黛安娜王妃

英國皇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為期5天的巴基斯坦訪問,不間斷地以巴基斯坦時尚風格讓大家驚豔。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赴宴時,兩人搭乘當地華麗的嘟嘟車赴宴出場,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凱特王妃細心地選擇了以巴基斯坦國旗色彩為主的亮片禮服搭配著Jimmy Choo涼鞋,這套鑲滿亮片的禮服來自英國設計師 Jenny Packham精心打造。有趣地是,威廉王子這次也選擇巴基斯坦傳統禮服表示尊重,以青綠色的謝爾瓦尼Sherwani現身。一般來說威廉王子出訪公開場合的服裝比較少被討論,不過這次兩人的選擇再次展現英國皇室超高的穿衣品味,這晚宴上的服裝選擇既時髦,又不失莊重,簡直是完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除了一下飛機,凱特王妃一身冰藍色漸層色的改良Shalwar Kameez服裝,致敬黛安娜王妃曾經在1996年出訪巴基斯坦時的造型之外,第二天的參訪興都庫什山脈親眼目睹融冰過程的行程時,凱特王妃再次向戴安娜王妃1991年訪問巴基斯坦時所穿著的風格致敬。凱特王妃一條奶油圍巾和一件白大衣,局部繡花是代表巴基斯坦森林的綠色和柔和大地色調交錯的圖騰,搭配著Really Wild多功能背心和靴子,完美這套戶外活動中的最佳選擇。當然也包括了當年黛安娜王妃穿戴,位於巴基斯坦境內喜馬拉雅山麓下的傳統吉德拉爾帽子。

※編輯:Travis Travie | 來源:CNI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原來大家都誤解女王了!伊莉莎白女王力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,其實背後真正的原因是......

夏綠蒂公主上學囉!凱特王妃穿著碎花洋裝牽著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去學校,畫面既溫馨又可愛!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