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就是吃吃吃!小炒餐廳招「店花」底薪34K:長相要好

▲杭州有餐廳招募店花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微信公眾號)

▲杭州有餐廳招募「店花」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微信公眾號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近日在浙江杭州一座商場出現了招聘「店花」的餐廳,號稱主要職責就是「在鏡頭前吃吃吃」,每天工作6小時,底薪8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.4萬元)有提成,而且在家辦公即可。原來是店家在招募於外賣平台直播、招攬顧客的主播,要求「長得要好,吃相要好。」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微信公眾號,這家餐廳是一家主打小炒的店,擺出的「急招」告示寫道,由於「雙十一」接近,「因店主顏值有限,直播掉粉嚴重」,店花每天只要吃吃吃,「月入十萬不是夢!」

報導指出,這家餐廳的店主為了延續母親的廚藝與口味,因此開了這家店,想通過直播來擴大影響力,招聘海報一貼出來,就吸引了很多年輕女子的注意,店主已經挑中了一個女孩,在「雙十一」前還得培訓。

店主表示,也許以後還會直播做菜、食材等題材,希望能夠藉著雙十一的機會,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這家店,「其實就是吃相要好看,要是吃相不好看,豈不是看得人都沒有胃口了?」

店主表示,這幾天一直在和團隊研究,希望準備充分一點,「需要一個時機,雙十一就是個比較好的時機,能夠一炮打響最好,讓大家看了有食欲,傳播有效果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