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警車害男友記2小過 女友曝光「診斷證明」:流產體弱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萬華王姓員警因為騎公務車載女友、疑似與民眾嗆聲引發社會爭議。他的女友現在出面澄清,他們當時從頭到尾都沒有嗆人,更拿出醫院的診斷證明,證實她當時因為流產、身體虛弱,因為路程很短,不想浪費資源叫救護車,男友才會用警車載她。

社群網站的照片可以看見,王姓員警與女友對著鏡頭甜蜜自拍,還在照片旁邊寫下情話,「有一種路叫浪漫,那裡有你給我的美好未來,我會成為你的大肩膀」,但不料他為了讓女友依靠,騎警用公務車載女友就醫,進而引發一連串嗆人、公器私用等風波。

▲▼搭乘警車害男友記2小過 女友曝光「診斷證明」:流產體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「搭乘警車」男友記2小過,女友曝光「診斷證明」喊冤:「流產體弱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王姓員警的女友事後透過電話澄清,「因為男友的摩托車鑰匙放在警局,所以我們才一起(警車雙載)回去,男友想說沒有關係,就載3至4分鐘的路程」,她接著拿出婦產科診斷書,證實自己確實有進行藥物流產,因為身體非常虛弱,警察男友才會騎警用機車載她。

至於是否有對民眾嗆聲,她強調當時絕對沒有嗆人,「我們真的坐警車,那真的是我們不對,我不能坐警車」、「可是他(爆料者)不能把白的講成黑的,一個男網友(爆料者)在網路上說,我男朋友嗆看什麼看,我男朋友從頭到尾都不是這樣講話。」

▲▼騎警車載女友挨批,網轟「不只一次」,且加碼爆料他違法搜索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路安專案》)

▲王男為了女友出包,其他同事都非常婉惜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路安專案》)

其實2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媒體版面,他們一起面對這次的負面風波之前,女方曾被指控跟人夫過從甚密,導致元配不滿雙方發生糾紛,當時王男還特地陪女方到基隆地檢署開庭。這次王男一樣為了女友而出包,讓其他同事都非常可惜,因為他非常會緝毒,還被稱為緝毒王,這次為愛公器私用,警局予以記過處分。

►67歲孕婦「自然受孕」產女嬰 丈夫喊上天恩賜...網罵翻

 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