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血壓父失蹤6日愛女求援 警90分鐘找到人…倒地未進食險喪枉死

▲▼高血壓男失蹤6天,板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90分鐘找到奄奄一息的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高血壓男返家後開的車輛被拖吊走,警方研判失蹤的他未再出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姓女子23日晚間10時許衝進板橋沙崙派出所,急忙向員警表示罹患高血壓的父親已失蹤6天,擔心父親尋短或發生意外,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吳父平時開的轎車在失蹤當天就被拖吊,經進一步調閱才確認吳父仍在家中,經破門後發現他倒在浴室奄奄一息,已6天未進食,警方報案後90分鐘內從鬼門關前救回吳父一命。

吳女當時進到派出所時,向員警請求協助找尋患有高血壓的父親,並表示他從18日早上9點多開車出門後就沒返家,家人也連繫不上,不僅電話沒接、按門鈴也沒人回應。派出所長認為人命關天,當即調派所內員警分工,針對轄區內各開放空間尋人,並同步通報申請手機定位,並轉請各單位協尋,另方面也請同仁調閱監視器影像。

警方透過監視影像發現,吳父的車輛9時許行經篤行路與沙崙街口時車身有明顯損壞,10時經大觀路與篤行路口返家方向,11時許拖吊車到達住家拖吊,但畫面中都沒有看到吳父身影,警方研判吳父返家後沒有外出跡象,與吳女的認知有出入,立即找鎖匠前往住處開門。

沒想到吳女跟警方進入屋內時,映入眼簾的是其父倒臥在浴室門口氣若游絲奄奄一息,立刻通報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協助送醫,從鬼門關前救回差點枉死的吳父。後經了解,吳父當天18日返家因身體不適昏倒於浴室口,到23日尋獲時已有好幾天未進食、水及高血壓藥,再稍晚發覺可能因此喪命,對此家屬及被協尋人對於沙崙派出所的全力協尋深深感謝。

▼高血壓男失蹤6天,板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90分鐘找到奄奄一息的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高血壓男失蹤6天,板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90分鐘找到奄奄一息的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