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缺失太多!台北「抓毒勇警」調警備隊磨練...又爆「警用車載七辣」 狂嗆路人

▲▼王姓警員在派出所服勤,因缺失過多調任警備隊,又爆出嗆路人遭PO文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▲王姓警員在派出所服勤,因缺失過多調任警備隊,又爆出嗆路人遭PO文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萬華分局警員原本因抓毒品績效卓越,備受分局肯定,但3個月前因勤務缺失過多,調任萬華分局警備隊,沒想到24日下午又穿警服,用警車載女友,遭人拍下PO網,萬華分局督察組目前不排除記過處分。

20多歲王姓警員,24日上午時分穿制服,騎乘公務車,載著女友行經長沙街二段引起一旁騎士側目,但王卻突然向對方嗆聲「看甚麼看」,雙方當場爆發口角並錄影蒐證,事後整件事情由派出所介入處理。

沒想到進入派出所後,警員出面協調,該名王姓警員仍不斷對騎士嗆聲,即使其他警員將王員拉到旁邊,王仍不斷叫罵,當時派出所警員忙著替王員解釋,「只是看你有沒有酒駕,希望事情不要鬧大」。

事後這名民眾氣不過,在臉書上PO文表示,該名警員服裝儀容非常不整,安全帽扣環也未依規定扣好,當時以為是假警察,沒想到後面載的竟是其女友,更質疑「這樣勤務中載女友應該相當不妥吧」。

萬華分局督察組獲悉後也介入查辦,目前不排除對王姓警員穿著警察制服、騎乘公務車載女友等部分進行懲處,王姓警員恐遭受到記過以上之處分。

不過,王姓警員指出,當天因為女朋友子宮出血,當時下班後緊急要將人帶往醫院看診,所以才會穿制服騎公務車載女友,且因當時該名路人狂看女友,才會詢問對方:「你有甚麼需要協助的嗎」,否認有與對方嗆聲。

王姓警員強調,如果當時載的是一般民眾就是「為民服務」,只是這次為民服務的對象是女友,就被外界放大檢視,實在感到相當無辜。

原在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任職的王姓警員,因毒品績效好,被稱「萬華分局緝毒王」,但事後疑似因遭民眾檢舉,加上勤務缺失又太多,目前被萬華分局督察組調任「警備隊」磨練,不料現在又與民眾發生口角衝突,鬧上新聞版面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無良淫魔逼42女打停經針狂接客 誆美容按摩囚大樓強推火坑

網路知名男同志按摩名店 警方臨檢赫見按摩的他...一柱擎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